甜到心里的水蜜桃

吃啥啥不剩,干啥啥不行;没心没肺穷开心,今生最爱歌仙女。

《火影之当宗三成为了宁次》

很好我胡汉三【不是】大桃子回来啦!哎呀因为电脑的原因我已经很久没有肝刀剑+码字了!我终于回来啦!

电脑走失期间呢迷上了火影,然后想出了这个梗,嘛,废话不多说,上简介!



简介:

为了保护主君而碎刀,宗三左文字并不后悔,在本丸的日子很开心,陪伴在主君的身边虽然很少出战,但是偶尔的战斗让他感受到了,他也是可以有自由的。只是再也见不到兄长与小夜了……

他,终于还是自由了。

……

为什么重生了?

陌生的时代,陌生的文化,没有魔王,没有兄长与小夜,更没有敌人时间溯行军,一切的一切都是陌生的。

在这里,他不叫宗三左文字,而是叫日向宁次。他成为了一个人类。

本以为死亡可以摆脱笼中鸟的命运,但是成为人类后他依旧被刻下了这个笼中之鸟的标记。摸着标记的宗三黯然一笑,即使死亡过,我也依旧是逃不开这悲惨命运的笼中之鸟。

为什么,要如此折磨与他呢?




正文,我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发了,毕竟好几个月没上游戏都跟不上进度了,最近在疯狂练级ing,希望能赶得上,把号叔带回家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3)
©甜到心里的水蜜桃 | Powered by LOFTER